很久以前,買了第一隻史努比小玩偶後就開始喜歡史努比到現在~ 

為什麼會喜歡呢?

那時候就是覺得它圓滾滾的大肚子還有那對長長的耳朵好吸引我喔~ 

在那之後^^只要我有出去,總會特別注意哪裏有它的身影

至於為什麼會開始收藏史努比,只能說我跟史努比之間有很奇妙的緣份吧@@


收藏擁有史努比對我來說,一直以來~應該是一份對於「愛狗」的情感轉移^^

從小就很喜歡狗的我,從很久以前就很想要養一隻只屬於自己的小狗,

但是因為家人反對及我所從事的工作關係,

我只好把這個強烈的慾望轉移到這隻不用餵它吃飯、

不用清理大小便、不用洗澡、不用帶它出去散步的狗狗身上。 

一開始~我只是收藏一些史努比公仔玩偶、小飾品,

後來發現很多生活上會用到的東西也有史努比的蹤影@@

不知不覺中史努比竟然已經佔據我房間的各個角落,

滲透到我的生活食衣住行當中了~ 

我的第一本史努比行事曆~~

  翻到我的生日那一頁^^

發現史努比竟然跟我是同一天生日

這是多麼奇妙的巧合ㄚ@@





跟我一起睡覺的史努比

看到的第一眼~我就決定一定要擁有它

可是看到價錢^^竟然要好幾張小朋友

所以我就自願幫同事值晚班一個月

還沒到手前~

我好怕有人早我一步把它買走溜~


   

~~留著一頭長髮的我~

每天都會用到這支吹風機ㄛ~~
 


每天起床後~ 

泡上一杯熱咖啡配烤土司 

這樣我就覺得好幸福好滿足^^

 

從開始喜歡史努比到今天,

我應該花了比養一隻真狗還要多幾倍的
金錢跟精神

(也是要有錢又有閑才可以呀
)

真不曉得家人要是知道,

應該會後悔不如讓我養真狗還比較划算呢
^-^


擁有第一隻史努比的滿足與幸福感,如今依舊清晰^^

史努比一路陪我經歷了生活中的幸福快樂與沮喪煩悶

更讓我知道如何好好疼愛自己^^


未來~

我應該會實現我養狗的慾望

但是並不會因此而改變我對史努比的喜愛

因為~

史努比已經是陪伴著我^^豐富我生活情趣的好伙伴~

我常會想@@

如果從我生活中拿掉史努比^^

日子一定會變的很無聊~不好玩XDDD


想看我收藏的更多史努比^^

可以去看我的相簿喔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