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1月我們都會先抽過年的排班,我這個人一向運氣很背,想也知道一定抽不到好班囉><

果然>//<最爛的班就被我抽到了

從除夕到初二都上小夜班,這是誰排的爛班ㄚ(除了阿長還有誰)
 
抽班之後,阿長突然改了這個星期的排班

我竟然又多了2天休假,阿這是要我提早放年假蛤

吼!!這種假~老娘我放的真袂爽啦根本就是要我放假在家大掃除嘛

後來我也就真的把我的房間倉庫(原本是更衣室溜)整理一下,又換了窗帘^^

其他時間我大都是躺在床上冬眠(真的年紀大了,怎麼才整理一下房間就這麼累ㄡ)

接著昨天一上班就發現我的抽屜有好幾張阿長的留言條(要做的事還真多ㄟ)

還有被退回來要我修改的SOP,我整個上班都提不起勁了


忍不住跟同事玲說:為什麼事情都要丟給我做,我真想不管它,就讓老大開天窗交不了差!!

下班後回到家,看著那一推要做的東西,

這時候應該要上床睡覺的我,竟然完全睡不著><


想到晚上還要上班,我突然覺得上班好無力喔

唉~~我可以繼續放假都不要上班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