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鄉村風佈置

應該是從我買了第一本日文居家佈置雜誌開始吧!

雖然上面的字我根本看不懂~

可是每一張圖片上的佈置都好美喔^-^


而且幾乎每張圖片上都有用拼布作為佈置元素之ㄧ

我也從那時候開始喜歡拼布手作到現在

為了學拼布,我也花了不少COCO還有將近2年的時間

那時候即使剛值完夜班

我也是小睡片刻就去上課(現在的我大概就沒這種精力>o<)

手指頭也因為壓線而流血長繭(初學時手好拙^^)

只為了享受那辛苦完成一件作品時幸福的成就感

讓我迷戀拼布到現在

所以當然也要有一個特別位置作拼布

房間裡的更衣室
 

因為常常失心瘋買下不少東西

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被我當成倉庫了

   原本裁縫車我放在房間使用

但是DIY的傢私太多,我的房間根本沒有它們容身之處
 
  剛好臨時多一天休假(嬰兒太少^^我沒班可上啦)


所以我就把它們給"內移"倉庫(原本是更衣室)

雖然空間很小^^但是我還蠻喜歡這樣溫馨的感覺~

~拼布一定要用到的裁縫車~


牆上木櫃放些會用到的工具

(有些東西已經被我亂塞都找不到>/<)

這個拼布月曆是我很喜歡的作品

已經有點泛黃,我也捨不得丟ㄋ




即使上班好累~下班後還常要加班趕阿長要的報告

但是我無法抗拒拼布的魅力.

更沉醉在DIY
帶給我的創意驚喜中.


我想我會一直做到我的手沒辦法縫針線時候吧^O^

 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